【韓劇不推薦】廣播羅曼史-雖然有我喜愛的金所炫,但故事真的不行啊!
其實這部戲打開看過第一集,當時因為很忙,所以就先放著,沒想到一直擱到「德魯納酒店」上架了才想起「羅曼史」還沒看完。

趁著這陣子比較閒,同時開「德魯納」跟「羅曼史」把兩大女神一次看好看滿。我覺得「IU」表現沒問題,故事跟設定也不錯,難怪當年會很多人推。但「羅曼史」就有點吃力了。
【韓劇不推薦】廣播羅曼史-雖然有我喜愛的金所炫,但故事真的不行啊!
不僅人物跟故事設定有點單薄,所炫飾演的宋可琳常常出現面癱的鏡頭,不管是不是劇情需要,有時候看得很不夠味呢。

另外是人物互動也有很大問題,很多「心動時刻」因為鋪陳不夠,突然來個擁抱或者親吻都會讓我黑人問號。突兀的程度連長輩都出現疑問:『這時候抱在一起對嗎?』
【韓劇不推薦】廣播羅曼史-雖然有我喜愛的金所炫,但故事真的不行啊!
而男二的告白時機也非常差勁,感覺就是為了給尹博戲份後來硬加的。長輩又插嘴了:『這時候才來搶人,太晚了吧!?』

反派的魔性不夠,出的大絕化解太過簡單也是個問題,對付老公的小三可以直接讓媒體記者全部缺席緊急記者會,卻對製作人李江的爆料無力處理,這根本是編劇在背後發功的關係啊!既然編劇發功了觀眾就不想看了,「編劇發功護航」這可是大忌啊

這部戲個人覺得12集就可以結束了,反而GOBACK夫婦需要16集卻被縮成12集。

其實講廣播的生態,在廣播的舞台中創作出一步浪漫好戲也不是不可能,尤其在目前自媒體風行的狀況下,走這個題材其實還滿讓人眼睛一亮,但可惜從設定到故事展開都有情節薄弱不連貫的問題,最後個人只能靠對所炫的喜愛撐完全局,遺憾中的遺憾啊。

尹斗俊我覺得氣質跟國中時期的池秀浩不搭,除了選角問題外,我也認為跟監督的導戲也有關係,加上劇情節奏有點混亂,完全跟他在「一起吃飯吧」的表現不同個層次,可惜了。
【韓劇不推薦】廣播羅曼史-雖然有我喜愛的金所炫,但故事真的不行啊!

總之無法推,不過如果是尹斗俊或者金所炫的粉絲劇荒是可以勉強解解饞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盲狙先生 的頭像
    盲狙先生

    盲狙先生傳

    盲狙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